开水✨

喜欢老虎🐯

我可是军嫂!(01.)

🐷连载ing~~~🐷

⭕ABO预警

⭕一见钟情与先婚后爱并存

⭕军队上校龙Alpha 木香

⭕军医龄Omega 洋槐


「00.

慢慢喜欢你

慢慢的亲密

慢慢聊自己

慢慢和你走在一起

慢慢我想配合你

慢慢把我给你。」


01.

王九龙初次见到张九龄的时候,那人一身白毛衣白裤子白鞋,安静的坐在院子中的长椅上翻着书,阳光打在他的侧脸镀上一层柔和,使得他整个人都和这个喧闹纷扰的城市没有关系…


对着这幅画面,王九龙脑子里只剩一句话了:此人只应天上有。


这人有意无意的散发出信息的味道不同于Omega普遍的甜蜜气味,那是一种带着清新的甘甜,让人着迷却不会腻。


张九龄正低头看着书,一股不同于自己气味的味道撞进鼻腔使他抬起了头,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穿着常服的人,但是眉宇间的细节不难让人看出是个军人。


手臂上的肌肉被包裹在衬衣里撑出精瘦的纹理。这一看就是个Alpha的体格,但是这人散发出来的气息不同于其他Alpha的带着明显的攻击性,这人的气息清冽的很,两种气息若有若无的纠缠在一起。


王九龙正怔怔的看着他,正好碰上张九龄抬头递过来的目光,视线相对的那一刻王九龙心脏很大声了响了一下。


那双黑亮的眸子那么的清澈,就这么一眼看进他的心里。


王九龙刚想走上前去打个招呼,张九龄就被管家叫走了,王九龙也才反应过来自己来这里的正事。但也正是因为这不久的对视,将两人的后半生揉在了一起。


王九龙22岁的人生当中,基本没怎么接触过Omega,他军事家庭出身,从小就被送到军事院校,那里是不允许有Omega的。


要是说见过的可能也就是家里给安排的相亲对象,总能被王九龙丝毫不解风情的性格给气跑,这不是他不解风情啊,是那些人在王九龙眼里都不算风情。


王九龙坐在会客大厅里一边和人说话一边眼神飘忽不定的到处张望,他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想再看一眼那抹白色的身影。


再到晚上的军部宴会,不擅言辞一般寒暄完了之后都自己待着,这回愣是在大厅里绕了好久也没发现想找的人,直到后来到了白天偶遇的那个小院子里,才看见那人背靠着树望着天空。


他可真好看啊……


王九龙想了一下午的人终于看见了,他急切的走上前去,也不管这样做是否失礼,他只知道他很想认识面前这位Omega。


“那个……你好!我是王九龙!”哦天哪,这可真不是一个好的打招呼方式……王九龙在恋爱搭讪这方面完全不通。


他只是迫切的想要张九龄知道他的名字……


他不想在张九龄的认知里只是一个军队里的人的概念……


常年在Alpha堆里生活的人习惯了在打招呼的同时伸出右手,王九龙的手在空中晾了两秒钟之后他才意识到,可是风等他准备把手收回来的时候,对方已经握住了他因为紧张的显得十分僵硬的手。


“你好,我是张九龄。我听我哥提起过你,说你是他很信任的战友。”


“啊真的吗?谢谢…”


王九龙这么回答完了才想起来人家的手自己还牵着呢,虽然有点舍不得但还是礼貌的放开了。


说了句“晚上冷,注意别感冒。”就和人道了别。


这是王九龙这些年来少有的关心人的话,他回到大厅里之后一直在想刚才的场景,不管过程怎么样他至少和人家有了第一步发展。


他手有点凉啊……


他声音真好听……


他还夸我了……


张九龄看着人急匆匆的往回跑,半途中还差不点平地绊一跤,这人还有点可爱…


张九龄知道王九龙的名字一部分是因为这是自己哥哥同事总听他提起,二一个是…最近自己也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了,原本第一次发情期的时候就应该结婚,但是奈何他是学医的硬生生用抑制剂给发情期推迟了三年多…如今如果再继续这样,对身体的伤害就太大了。


出生在大家庭的好处就是可以轻而易举得到别人要拼命得来的东西,但有得必有失。


对于感情或者是婚姻他们往往身不由己,Alpha都是如此,更何况他一个Omega了。家里人把一堆可以联姻的人的名单打出来让他选已经是够对得起他了,王九龙的名字赫然在榜首。


张九龄知道这是家人最希望的选择,没见过之前他还觉得这是个靠关系得高位的人,刚才见到了,他手臂上那些不明显的小伤疤可骗不了人。


没有普通Alpha给人带来非要高人一等的感觉,反而很可爱,张九龄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觉得王九龙在他面前甚至还流露出了那么一点点…卑微?


总之…这个人…好像还可以接受…


张九龄也是最近才闲下来待在家里,之前他在医院的工作在家里准备给他安排婚事的时候就辞职了,在大众眼中结了婚的Omega就应该好好的待在家中,用心去做一个好的伴侣,这种规章制度在大家庭里只会更加苛刻。


当时递交辞职信的时候张九龄什么也没表现,毕竟所有的Omega都是这样,自己身为其中一个,凭什么用骄傲当借口不遵守规定呢?


只有紧紧蜷着的手表明了他内心的想法,怎么说也是靠自己努力去实现的梦想,就这么……谁都甘心不了。


张九龄用自己在医院的账号,把资料库里所有的东西都翻了个个儿,能买到的书都买了,能复制的资料都复制了。他想闲下来在家的时候看看这些,说不定就能暂时忘记不够充实的生活。


不过,王九龙生活倒是挺充实的。


王九龙最近接手了一项军事活动,原本以他的能力完全可以独立完成,可是他非得强调说什么一定不能放过任何一个能和前辈学习的机会,逮着空闲就往张九龄家跑。


偶尔碰上过张九龄一两回,那人一直像初次见面时那般,捧着书安静的坐在阳光底下,抬头看到王九龙在看他,还会和人打招呼。


如果当初那一眼看进了王九龙心里,那么这回算是把人刻心上了,所以王九龙最近总是收获愉快的失眠体验。


他之前从来没有过这种感情,他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见钟情,他只知道这种迫切的想要见一个人的感受他从来没有过。


想看见他……总想看见他……不是性向之间吸引,王九龙很确定这种牵挂是从心尖上蔓延开的。


这,就是喜欢吗?


他头一次这么想为自己的所谓“终身大事”忙活,给有可能接触到张九龄的人打着电话,也是罕见的在没有军部要事的时候往自己父亲那跑。


“父亲,我想和张将军的儿子结婚。”


王九龙的语气很坚定,不是询问,反倒更像是通知。这显然不是少年一时冲动的想法。


他父亲早知道张九龄家有意给儿子寻找联姻对象的事,只是还不知道怎么和王九龙提,毕竟这么多年什么办法都想过了,可是王九龙对于自己给他找的那些个伴侣一概不感兴趣,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下倒省事了,这小子终于开窍学会自己着急了。


“啊?为什么呀?”


“他……他好看…”


王九龙支支吾吾半天就憋出来这么俩字,不是他不知道怎么形容张九龄,而是他好像没有可以因为什么而决定娶他,只是就一眼,好像就认定了这么个人。


父亲看着王九龙耳朵都红了也不再抻着自己的木头疙瘩儿子了:“当初那个为了不去相亲连装病都能干的出来的人又不是你了是吧?你小子!行吧回来给你捎话啊。”


“爸,就他吧。”张九龄指着王九龙的名字和自己爸爸说,“你们最希望我挑他不是吗?”


“是…九龄啊,我们不是故意的,我…”


“打分化以后我就做好这个准备了,早点晚点都一样的。


“对了,抑制剂…我已经停用了。”


张九龄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心里狠狠的波动了一下。停用了抑制剂就代表他要经历人生中第一次发情期了,要依靠一个才结婚的Alpha来度过…他们甚至没有感情基础。这么想来王九龙至少是和他说过话的,把他当成名单里“最熟”的人总不为过。


TBC.

卑微开水日常求评

跟我说点啥吧,连载我我是真的一点信心都莫得


评论(169)

热度(4304)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