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

喜欢老虎🐯

我可是军嫂!(02.)

🐷连载ing~~~🐷


⭕ABO预警

⭕一见钟情与先婚后爱并存

⭕军队上校龙Alpha 木香

⭕军医龄Omega 洋槐



提亲的事情很快被安排上也很快的被同意,从只是“只是说过话”到“订婚”似乎只是过了不到一个月。


不知道事情真相的王九龙很惊讶自己的提亲能这么快被同意,他以为张九龄也是对他有好感的。


殊不知他俩对这段感情的定位都不一样,王九龙觉得这叫两情相悦,张九龄只知道跟王九龙结婚对自己和家里都是最好的,既然是双赢的事情他没理由再拒绝。


婚期就定在张九龄预估发情期当天,他早早地就被叫起来忙活着忙活那,张九龄小时候总被带去大场面,时刻要带着微笑的习惯他已经养成了,所以别人眼中的他总是一副温柔平和的样子,可是只有张九龄自己知道自己骨子里有多骄傲。


结婚当天,王九龙满脑子都是各种婚后生活,他以后也是能在军队里晒老婆的人了,他高兴的不行,甚至军衔比他低的人见面不敬礼也都不管了。


张九龄就不一样了,他是医生对自己的身体再了解不过了,缓慢往上爬升的体温一直在提醒着他发情期将至。过几天,他就会被一个Alpha彻底标记,被侵犯身体,之后就会像个宠物一样被养在家里,光是想想他就觉得寒意从脊柱晚上爬。


但是他又什么都做不了,发情的Omega没了抑制剂就只能靠Alpha,不管他愿不愿意,他终究抵抗不了本能。


最繁琐的敬酒各种环节已经过去了,张九龄就这么坐在椅子上想事情,安静的侧脸一直映在王九龙的眼眸中,修长的腿交叠着,两只好看的手交叉握在一起放在膝盖上。


王九龙已经不想去平复失速的心跳了,心动的感觉,是对喜爱最好的见证。


王九龙走过去把张九龄的手牵起来一只在手里握着,刚刚更亲密的动作他们都有过了,王九龙觉得肢体接触应该已经能很自然了。


张九龄也只是微乎其微的顿了一下,就由着他牵着自己。


“你为什么想和我结婚啊?”


“嗯?”王九龙想了想上次回答同样问题时候自己答案,这总不合适在当事人面前说,不然也显得太肤浅了。


“因为我…那个…我喜欢你。”


这回轮到张九龄愣了,喜欢吗?看他这么高兴的样子,喜欢一个人应该是很令人激动的事情吧…


他还没有喜欢过人呢。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是想让你做我Omega的那种喜欢。”王九龙沾了张九龄的事就是个愣头青,平时那些果断的性格也不知道都去了哪里。他没有等到张九龄的回答很不安心,又说了好多表明真心的话,声音带着急切,字里行间都透露着真心。


“好”张九龄也不知道这个字是用来回答王九龙的,还是用来说服自己的。他的手就这么一直被王九龙牵着,他的手很大,把自己的手包住。


温暖的,温柔的,亲密却不逾矩。


眼前是王九龙得到肯定回答之后喜上眉梢的表情,耳边是他絮絮叨叨的话。张九龄内心对于Alpha的反感和联姻的抵触似乎都不知不觉中被抚平。


张九龄抬眼看他,王九龙的脸有点红扑扑的,刚才敬酒的时候,他那帮兄弟们卯足了劲灌他酒,王九龙高兴的也是毫不推辞,喝了好多终于有点上脸了,那些人也就有点成就感放过他了,这才让他过来和自己老婆待着。


等婚礼完全结束,作为主角的他俩才能回家。在路上二人并排坐在车后座上,张九龄看这窗外,王九龙看着张九龄。张九龄一只胳膊被王九龙抱在怀中,手被拿在王九龙手里一会捏一下,一会捏一下。


王九龙就一直这么直直的盯着张九龄,这人今天穿了正式的礼服与自己并肩站…曾经自己不好意思说话的人如今已经是自己的老婆了。


“九龄!到…到家了。”


家吗?

张九龄一直没有这个概念,即便是之前在自己家,也没有。


在他眼里,那只是他的房子。


可是从王九龙口中听到“家”这个字…


竟然感觉很温馨,心里对往后日子的期待也渐渐萌芽。


但是出口的话只有一个“嗯”


不咸不淡,听不出喜怒……


王九龙终于能如愿以偿的把人带到了自己家,张九龄的东西已经陆陆续续的搬过来了,之前一个人住显得大而空旷的房子被放进了许多东西,看上去什么都是成双成对的,一种过日子的感觉不言而喻。


王九龙没察觉到人的不对劲,抱得佳人归的心情夺去他所有的智商,他都不知道还怎么去表达自己的心情,唯有行动…


他弯下腰扶着身旁人的腰,手从膝窝穿过打横把人抱了起来“我我我……想抱你进…进去。”结结巴巴的话语足以反应他此刻的激动。


但是张九龄此时此刻整个人都僵住了,微微攥住的手是他隐忍的体现,他刚才差点一个条件反射推开这个已经和他有婚姻关系的Alpha了。


王九龙的心跳飞快的离谱,笨手笨脚的抱着张九龄,他头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如今结了婚,他只想把所有好的一面都留在张九龄面前,正是有了这个念头,才让他能在这么激动的情况下,把人抱稳了没摔着。


张九龄的脸就靠在王九龙的肩膀处,正好能听见王九龙乱成一团的心跳声……是对方为他心动的声音,张九龄内心建立起的高墙正被王九龙如火搬的热情中悄然崩塌。


张九龄被王九龙稳稳的放在床边,然后王九龙也在他身边坐下,抓着他的手:“这个房间是我专门给你布置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整个卧室都是乳白色系,窗帘,书架……他猜张九龄一定会喜欢,因为他眼中的张九龄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一身白色,他想张九龄自己的房间也一定是白色系的,这样装修应该能给他一种在家的感觉。


王九龙环顾着屋子等着张九龄的回话,不过对方没反应,王九龙回过头去看他,看见张九龄正攥着拳头,整个人僵硬的不行。


“你没事吧,看上去脸色很不好啊。”


“没事,我就是太累了。”


从刚才被放到床上的那一刻开始张九龄就发现自己内心的抗拒才没那么容易消除。


“那个你能不能先出去,我想休息了。”虽然王九龙一直收敛着信息素,但是这屋子一直以来都是他在住,空气中满是Alpha的气息,张九龄很不习惯这种被其他人气息包围的感觉。


王九龙只知道担心张九龄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也没有注意到在新婚之夜两人分房是一件多么荒谬的事情,更别提是Alpha被赶出去了,这对于别的人来讲甚至是一种无法容忍的耻辱。


“你真的没事吗,需不需要我帮叫医生来看看啊…”


“我自己就是医生,真的没事,就是很累…”


王九龙歪着脑袋反应了一会儿,今天婚礼的流程是有些繁琐身为主角的他们必须参与到每个环节,但也不至于…


“哦,你不适应信息素是吧。”王九龙几乎是立刻收敛了周身的信息素,然后跑到窗户边把窗户打开。


“我没注意,不好意思。”

“那个,一会你记得把窗户关上吧,我先出去了你早休息。卫生间里的东西都是新的,白色的是给你准备的。”


“晚安…”


“嗯…你也是”


说完王九龙就出去了,张九龄也放松了身体,松了拳头。说实话他其实很愧疚,王九龙对他好都摆在明面上他不可能看不见,这也是加重他心里负担的一个重要因素,他对王九龙没有感情基础,就算他再怎么说服自己他也接受不了去和他 同床共枕。


他的发情期马上就到了,这是他第一次发情期,反应会格外强烈,任何一点点信息素都会让他不适应,更何况王九龙的信息素和他契合度那么高,更让他条件反射的产生抗拒心理,甚至想要直接逃开。


王九龙就算被赶出来了他也很高兴,躺在主卧外室的小榻上,放不下的腿耷拉着晃悠,他睡不着觉,他娶到了梦寐以求的人,今后就要一起生活了,这是一件再幸福不过的事了…完了,又得失眠了……


同样睡不着的还有张九龄,不是因为高兴,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情绪。明明已经认定了既然要联姻就要解开心结安心做好该做的事,要有一个合格伴侣该有的样子。但是他现在只能做到表面平静,等到发情期的时候他可能连表面工作都做不到了,也就让他再任性几天吧。


两个失眠的新婚伴侣之间只有一墙之隔,两个空间中充斥着不同的情绪,一个满是欢喜,一个心灰意冷。


TBC.

我发誓不是虐!只是有点小别扭👌🏻

要给九龄适应的时间鸭🐷

这礼拜先两篇,我有考试了ડ🌚ડ

昨天答应的🚘写完发






评论(52)

热度(23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